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关注民生 >>正文

李军林带队赴洪江市视察我校“情牵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作者:刘盈盈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7日 18:09 来源:

_MG_7769_副本.jpg

 

_MG_7775_副本.jpg

 

 

_MG_7796_副本.jpg

7月22日上午,副校长李军林带领团委书记张细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魏坚一行前往怀化洪江市塘湾镇考察我校“情牵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李军林一行看望了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志愿者,并与塘湾镇有关领导就脱贫攻坚工作举行座谈会。塘湾镇党委书记向爱明、镇长向平、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陶宏以及参与“情牵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的志愿者们参加座谈会。

向爱明对李军林一行到洪江市进行工作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塘湾镇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塘湾镇政府将全力支持学校扶贫志愿者的工作,为志愿者们提供最有力的安全与生活保障。随后,陶宏向李军林汇报我校在洪江市的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各小组一定会在认真深入走访调研每户贫困户的基础上,圆满完成组织交办的任务。

李军林发言指出,为了确保顺利推进和完成脱贫攻坚工作,志愿者们要认真进行摸底调研,了解每个贫困家庭的真实情况,做到精准到位;在调研过程中要注意教育引导转观念,帮助贫困户树立荣辱观,让贫困户主动脱贫。最后,李军林表态,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我校志愿队成员将尽全力将脱贫攻坚的基础工作做好、做实,尽最大的努力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待的任务。

座谈会结束后,在当地政府及志愿者们的陪同下,李军林一行来到当地贫困户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切实了解当地贫困户的生活状况,给他们送去最诚挚的关心与问候。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