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关注民生 >>正文

我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作者:熊龙英 潘硕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0日 18:14 来源:

IMG_7165_副本.jpg

7月1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宁立伟带领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

宁立伟一行到屈铁汉、曹立慧、潘红旗等几位离退休困难老党员、困难职工党员家中慰问,代表学校给他们捎去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所慰问的困难党员因病在身,治疗费用较大。每到一处,慰问组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对于身患重病、生活困难的老同志,慰问组鼓励他们调整好心态,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对于在职职工,慰问组则勉励他们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度过难关。

此次集中走访慰问是学校与湘潭市委组织部的联合行动,共为10名困难党员(离退休人员、教职工、学生党员)发放慰问金。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