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女工天地 >>正文

树典型 学先进 我校举行庆“三八”先进表彰活动


作者:朱洁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14:53 来源:校园新闻网
树典型 学先进 我校举行庆“三八”先进表彰活动

3月8日下午,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工会在学校体育场举行颁奖典礼,表彰湖南省第九轮“芙蓉杯”竞赛女职工“五小”竞赛我校获奖教师和2020~2021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与个人。省教育工会常委、女工主任孙晓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出席。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全体获奖者及全校19个分工会的会员代表参加。颁奖典礼由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朱洁主持。

省教育工会常委、女工主任孙晓红

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

会上,向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表达了对省教育工会的感谢,对我校全体女教职工表达了节日问候和祝福。她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工们对我校教育事业所做的各种贡献,希望各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鼓励全校广大教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勤于思考,勇于创造,甘于奉献,争创一流。她号召全体女同胞们要继续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在我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中展现巾帼新风采;号召男同胞们要了解女性、关心女性、尊重女性、善待女性,与女性携手同行,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晓红指出,全省教育系统女教职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弘扬传统美德,在教育强省、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等伟大实践中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她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巾帼心向党 创新‘她’力量”——湖南省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女职工“五小”竞赛活动和“湘悦读·工力量”2021年全省职工主题阅读等活动中的积极表现。她表示,作为广大姐妹们的“娘家人”和贴心人,省教育工会女工委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引领、服务和联系工作,带领全省教育系统女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轰轰烈烈开展第九轮“芙蓉杯”竞赛,为“芙蓉花开”汇聚“她风采”,为“奋进新征程”贡献“她力量”,为共创共建共享美好生活而努力奋进!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轶敏宣读了获奖名单。大会表彰了湖南省第九轮“芙蓉杯”竞赛女职工“五小”竞赛获优秀奖作品“荣誉牌的展示架”的三位主创者——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赵玲令、何为、康迎曦;表彰了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分工会等4个2020~2021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黄望军等32位优秀工会干部、张伟等65位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孙晓红为湖南省第九轮“芙蓉杯”竞赛女职工“五小”竞赛我校获奖教师赵玲令、何为、康迎曦颁奖

向前为2020~2021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颁奖嘉宾与获奖代表合影

通过表彰活动,校工会旨在创新优秀妇女典型选树宣传方式,用榜样力量激发全校女教职工自觉承担“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审核:李轶敏 朱洁 杨浪波)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