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女工天地 >>正文

致湖南工程学院全体女教职员工的一封慰问信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14:47 来源:工会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家好!

春意融融,万物生辉。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我们满怀喜悦,迎来了“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纪念日。在此,校工会及女工委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后勤等不同岗位的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福!

“十三五”以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全体女同胞秉承“锲而不舍 敢为人先”的校训,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大局,立足岗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以德立身,潜心育人的教学科研能手及管理服务先进积极分子,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为有你们这样一支优秀的女教职工队伍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开局“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正如我校党委书记陈岳堂、校长易兵在2021年新年献词中所语“奋斗的征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正如新年的钟声,永远是又一次出发的号角”。站在新的出发点,将湖工妇女群体置身于我校70年发展的历史长廊,回看来时路——我们看到不同时间里的湖工巾帼“以同样奋斗的姿态留下属于时代的光荣与梦想”。新的征程呼唤新的作为,期待大家携起手来,继承和发扬“艰苦创业、勇于探索、开拓进取”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习新时代湖湘巾帼乘风逐梦、担当作为的时代精神,与时俱进,坚定信念,不断超越自我,树自尊形象,展自信风姿,扬自立气概,创自强业绩,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为建设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和谐家庭,继续做出积极贡献。新的使命呼唤新的担当,期待大家充分展示新女性魅力,与所有湖工人一起,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书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女工委员会

2021年3月7日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