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女工天地 >>正文

美丽三月 幸福相伴——我校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作者:贾珍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16:29 来源: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3月8日-9日,校工会、女工委员会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开展“美丽三月,幸福相伴”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赏花灯,看电影,500多位女教职工欣赏美丽春色,分享幸福快乐,共同度过属于女性的特殊节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方面独特作用的讲话精神,彰显人文关怀,长年以来,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十分关心广大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平日里,女教工既要担负家庭的重担,又要完成各项教学科研任务,身心压力都很大。今年三八节,校工会、女工委员会组织大家赏花灯,看电影,希望能以这样的方式减缓老师们的压力,使大家放松心情,促进和谐。

笑容写在脸上,幸福溢满胸怀。3月8日晚,位于市郊的盘龙大观园,灯光璀璨,晚风习习。女教职工们与朋友同事相约,与家人相携相伴,徜徉在灯的海洋,光的世界。3月9日晚,一场《红海行动》电影让广大女教职工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激发了她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各分工会党政领导也非常重视工会工作,关心关爱女教职工身心健康,积极支持分工会开展活动,组织老师们开展插花、登山等庆祝活动,使广大女教职工深切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