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女工天地 >>正文

致全体女教职工“三八妇女节”的慰问信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00:00 来源:

亲爱的女教职工们: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在这春意渐浓的三月,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在此,校工会女工委员会谨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姐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祝愿每一位女教职工健康、自信、美丽、幸福!

习近平在2015年全球妇女峰会上指出:妇女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他强调,要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这关系到家庭和睦,关系到社会和谐,关系到下一代健康成长。妇女在社会、家庭的作用无可替代!为此,妇女们更觉骄傲与自豪!

过去的一年,姐妹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开拓进取,绽放着属于自己的风采。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都凝结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 镌刻着你们的奋斗和奉献,你们永远是学校最靓丽的风景线,你们真正撑起了学校的“半边天”!你们用柔弱的肩膀,担负起家庭的重担,在为学校带来荣誉、谱写辉煌的同时,也为家人带来了祥和与欢乐!你们平凡中透射着伟大,荣耀中渗透着艰辛,在事业和生活中的坚韧坚守令人钦佩,催人奋进。学校为有这样一支优秀的女教职工队伍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的一年,我们再出发!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学校新学期第一次大会确定了2018年重点工作,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要求,以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为基本路径,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和“新工科”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整体办学水平。新的一年充满希望与挑战,学校的教育事业犹如一幅等待描摹的长卷已经在大家面前徐徐展开。让我们用专业的学识、高超的技艺为事业添新的光彩;用细腻的情感、纯净的心灵品味生活的赠予,让我们做美丽的女人、快乐的女人、智慧的女人,在事业和家庭的舞台上轻舞飞扬! 

再一次衷心祝愿全体女教职工们节日快乐、健康平安、工作顺利、幸福一生!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3月7日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