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女工天地 >>正文

我校荣获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工作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作者:贾珍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 15:37 来源:

3月8日,在热烈庆祝第107个国际妇女节之际,从湖南省教育工会传来佳讯,我校女职工工作获得上级工会肯定,荣获2016年度“女职工工作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2016年,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在上级工会及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各项职能,团结动员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开展建功立业活动,不断加强民主管理和职业道德及家德家风建设,努力为教职工办好事实事,开展了系列活动,为促进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根据《湖南省教育工会直属基层工会工作考核评比办法》,经各单位自评申报、直属基层工会工作考评会议考评、省教育工会主席办公会审定,中南大学工会等32个单位被评为2016年度综合工作先进单位,我校及其他28个单位评为单项工作先进单位。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