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女工天地 >>正文

环湖趣味竞跑,女工庆祝三八节活动别样精彩


作者:贾珍 摄影:谭小明 李俊贤 杨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15:39 来源:

IMG_8798_副本.jpg

 

DSC_0045_副本.jpg

 

IMG_8827_副本.jpg

 

_MG_3008_副本.jpg

 

QQ图片20170309173351_副本.jpg

 

3月8日下午,阳光灿烂,春光无限!校工会、校女工委员会组织全校300多名女职工在木鱼湖湿地公园环湖趣味竞跑,庆祝第107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宁立伟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校工会向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慰问,并向所有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宁立伟感谢全体女职工在过去的一年以主人翁的责任感,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良好的学术修养、崇高的职业道德、可贵的奉献精神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秉持着快乐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教学科研及管理服务中取得骄人业绩与可喜成果,在生活中弘扬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营造幸福和谐家庭。

新形势下,宁立伟希望全校女职工深刻认识学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申硕工作和“双一流”建设重点及核心工作,勤勉敬业,勇于奉献,为学校建设发展再立新功!女职工作为推动社会建设发展的“半边天”和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主力军,要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进程中以及湘潭市创文工作中,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勤奋学习,提升内涵,成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的时代新女性;他还希望女职工爱惜自己,爱护身体,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保持健康良好心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本次环湖趣味竞跑活动由体育教学部承办,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协办。女职工们在绕湖环跑中需完成跳绳、排球及开合跳三个环节,这种既轻松又愉快的活动,吸引了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在这阳光灿烂的美好时刻,女职工们暂时放下手中的工作,放松心情,愉悦身心,和姐妹们一路分享美景,有的老师在上完课后也赶来参加活动。学校女职工广场舞协会老师自发带领大家在比赛开始前跳起广场舞及戏曲广播操,活跃气氛的同时也带领大家做了热身准备活动,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经比赛,机械工程学院覃波等90位老师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余参加活动的老师均获得纪念品。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