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女工天地 >>正文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份慰问信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3日 15:40 来源:

尊敬的全体女教职员工:

草长莺飞,春光无限!美丽三月,因你精彩!今天,我们迎来了第107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借此机会,校工会、校女工委员会向全体女同胞致以最诚挚的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青春永驻,工作顺利,阖家安康!

在过去的一年,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强省”战略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各项事业取得快速发展:科学谋划学校长远发展,精心编制并扎实实施学校“十三五”建设与发展规划;“卓越计划”引领教学改革取得突破,学校被推选为全国地方高校卓越计划校企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在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中得到专家组的一致好评,我校成为省内首个完成专业认证的省属院校;平安校园建设卓有成效,首次荣获“湖南省综治工作先进单位”……这是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饱含着全体女同胞的辛勤汗水!

姐妹们,作为母亲、妻子和女儿,我们把自己的爱与温柔献给了家人;作为一名教师,我们把自己的智慧和热情奉献给了我们的学生和我们热爱的教育事业!在我们柔弱的肩膀上,担负着比男性更多的责任和义务,却依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绽放着最美的笑颜。在教学中,我们耐心细致,教书育人,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在科研中,我们巾帼不让须眉,彰显我们的智慧与才干;在管理服务中,我们热情周到,追求完美,取得突出成绩。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全体女教师在全校各项教学成果奖中获奖比例高达40%以上;科研论文及项目成果斐然。同时,我们还在促进社会及家庭和谐,传承优秀文化,践行传统美德等方面发挥了无可替代的作用,展示了当代知识女性的独特魅力,展现出当代知识女性最可贵的自尊、自强、自信与自立的精神面貌,是校园中别具一格的知性与优雅!学校因我们而美丽,生活因我们而更加精彩!

姐妹们,所有过往皆为序章,面向未来,我们憧憬更加美好的生活,也会为了自己热爱的事业奋战在前行的路上!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必将更加出色,更加优异,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申硕工作中涂下一笔笔浓墨重彩!

让我们团结协作、同心同德,以良好学术修养、崇高的职业道德,可贵的奉献精神和饱满高昂的工作状态,秉持着快乐健康的生活方式,继续书写教书育人的传奇,再续新的辉煌!

最后,祝女同胞们节日快乐!祝姐妹们青春永驻、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7年3月3日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