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女工天地 >>正文

外国语学院何小阳老师获评2016湘潭第四届华银杯孝文化节“孝悌十佳”


作者:作者:罗胜杰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2日 16:40 来源:

 QQ图片20161026095933何小阳定.jpg

10月10日晚,湘潭市岳塘区东方红广场洋溢着浓浓的幸福与感动,由湘潭市总工会、湘潭市广播电视台、湘潭市民政局、湘潭华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湘潭市商务联合会、湘潭莲城清风义工协会、湘潭市传统文化研究会协办,湘潭市广播电视台广告活动经营中心执行承办的2016湘潭第四届华银杯孝文化节“孝悌十佳”颁奖晚会在这里举行。

经过宣传发动、层层推荐、初步审核、综合评定等程序,我校外国语学院何小阳等10位获得2016湘潭第四届华银杯孝文化节“孝悌十佳”荣誉称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亚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苏健全,市政协副主席、我校副校长刘小波出席颁奖典礼,并为受表彰的十大孝星颁奖。

 颁奖典礼在充满温馨和感动的舞蹈《千手观音》中拉开帷幕,“孝星”们的事迹被逐一介绍,虽然“孝星”们的年龄不同,经历和故事也不同,但是他们却有着一个相同的主题——孝老敬亲,仁爱礼善。

我校外国语学院何小阳老师多年来倾心教育,悉心培养青年教师,爱护学生;仁爱亲孝,孝敬公婆,照顾父,培育孩子,共建温馨家庭。其感人事迹体现出高尚的品格,受到广泛好评。其事迹详见“湖工人物——何小阳:弘扬孝道 共建和谐”。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