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女工天地 >>正文

我校举办女性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作者:贾珍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3日 14:48 来源:

_DSC0046定.jpg

 

4月12日,工会女工委员会在第二报告厅举办女性健康保健知识讲座,特邀湘潭市妇幼保健医院黄伏莲副主任医师担任主讲嘉宾,有近百位女教职工参加了讲座。讲座由校女工委主任贾珍主持。

随着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的调整,老师中有不少人有了想要生育二孩的想法,但又有身体、心理包括家庭等顾虑。生育二孩是否已做好了准备?人到中年,更年期该如何平稳度过?类似这样一些问题都需要专业的解答。根据老师们的这些需求,工会女工委员会特别邀请黄伏莲医师来校作《备孕二孩》及《女性更年期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黄伏莲医师从备孕二孩所需要的身体检查、备孕的误区及对策、孕期的保健、更年期的常见问题出发,结合临床案例,给大家以专业性指导及保健建议,并在现场解答老师们的咨询。她建议老师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锻炼,合理安排工作及生活,不断提高生活品质。

黄伏莲医师讲座图文并茂,专业而又温馨,不仅从专业角度回答了老师们的困惑,而且给予老师们许多生活建议和指导,让大家收获知识、收获健康,受益匪浅。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