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女工天地 >>正文

学校举行“情醉三月,有你同行”游园踏春活动


作者:贾珍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7日 10:42 来源:

                                                1457325815906068353.jpg

 

1457325816155021118.jpg

 

 

1457325816748042302.jpg

 

为热烈庆祝第106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全校女教职员工文化生活,让大家放松身心,亲近自然,工会及女工委员会组织全校女教职员工于3月6日在盘龙大观园举行了“情醉三月,有你同行”游园踏春活动。

工会副主席文龙光代表工会向全校女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祝贺及慰问。他希望全校女教职员工能放下工作及家庭的辛苦劳累,走进大自然,拥抱自然,享受生活的快乐及美好!他祝愿全体女教职员工健康美丽,家庭幸福!女工委员会主任贾珍也向全校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及美好祝愿!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全体女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抓住机遇,自强不息,以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和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积极投身到学校的教学、科研及管理服务当中,为学校做出了重要贡献。无论是在教学还是在管理、服务岗位,广大女教职员工以诚信为本,秉承优良传统,弘扬时代精神,发展先进文化,加强自身建设,爱岗敬业,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温柔善良、耐心细致之品性,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建设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关心国家大事,关注社会发展,参与社会事务管理,参政议政意识和能力明显提高,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表现出了新时代新女性的高尚精神境界和超越自我的人生追求,展示了妇女崭新的时代风貌,为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证明了妇女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一支伟大的力量。

贾珍代表工会及女工委员会希望广大女教职员工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彰显智慧力量,积极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做贡献;大力培育良好家风,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独特作用;珍惜生命,热爱生活,创造美丽人生!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女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有近400位女教职员工参加了游园踏春活动。大家在这春意盎然、生机勃发的美好时节,相约而行,陶醉在美丽春色之中,感受生活,分享快乐!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