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民主管理 >>正文

学校召开四届一次双代会议案交办会


作者:杨浪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17:02 来源:工会

                                学校召开四届一次双代会议案交办会

                                    作者:杨浪波      摄影:杨浪波

2020年12月2日上午10点,学校在电气楼311会议室召开四届一次双代会案交办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宁立伟主持,校工会、工会民主监督与管理委员会、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基建处、保卫处、电气与信息学院、工训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网络中心、图书馆、校友办、学科办、校史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办会。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轶敏首先就四届一次双代会提案征集及立案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及说明。

今年 7月 13日,学校召开了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大会共收到代表提案71份,内容涉及教育教学改革、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人力资源管理、加强校友联络、本科人才培养、教职工福利改善、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基本建设与改造、工资收入分配、校园日常管理等十一个方面。所有提案经校工会民主管理与监督工作委员会审核,并提交学校党委会审定通过,决定对涉及教职工工作期间就餐补贴、体育馆室内篮球场综合改造、解决主校区D座上下课通道拥挤、让青年教师尽快站稳讲台、优化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统筹考虑各类人员(含各类兼职人员)待遇问题等五个提案予以立案。

宁立伟在交办会上对已立案的5项提案逐一进行解读分析,提出提案办理思路及建议。他指出,各承办单位要对广大教职工热爱学校、关心学校改革发展的深厚感情和强烈愿望高度重视积极回应,认真调研,读懂政策、协调共进,通过切实有效的提案办理工作,赢得教职工的理解和支持,为党委决策提供科学依据,推动学校健康持续发展。

最后,宁立伟与各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现场签订了交办书。

(审核:李轶敏 朱洁 杨浪波)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