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民主管理 >>正文

学校召开三届六次双代会提案交办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09:39 来源:

DSC08883_副本.jpg

6月13日上午,学校在电气楼310会议室召开三届六次双代会提案交办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宁立伟主持,校工会、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组织部、人事处、基建处及图书馆负责人参加了交办会。

校工会副主席文龙光首先就三届六次双代会提案征集及处理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及说明。

教代会制度是实现党委领导、校长负责、民主管理、教授治学的有效途径和根本制度。今年3月31日,学校成功召开了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大会共收到代表提交的提案37份,内容涉及学校建设发展、管理机制体制、工资收入及福利待遇、人才引进及师资队伍建设、干部管理、校园文化、学校基础建设及日常管理等八个方面。经党委会集体研究,同意将加快国际教育交流、师资队伍建设、干部管理、智慧图书馆建设、南校区基础设施建设5项提案立案。

宁立伟在交办会上对已立案的5项提案逐一进行解读分析,提出提案办理思路及建议。他指出,提案工作是学校实现民主管理,推进事业发展的有效平台,各提案交办部门要良性互动、协调共进,不断提高提案办理的水平,加强调研分析,通过切实有效的提案办理工作,赢得教职工的理解和支持,为党委决策提供科学依据,推动学校健康持续发展。他强调,各承办单位(部门)要对广大教职工热爱学校、关心学校改革发展的深厚感情和强烈愿望积极回应,尊重和响应教职工的民主意愿和权益诉求,提升提案质量,注重工作实效。校工会要加强督办,让提案工作成为学校民主管理、推进发展的重要力量。

最后,宁立伟与涉及提案和建议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了交办书。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Copyright(C)2015-2018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28 传真:0731-58683834